最近給弟弟買了不少衣服穿



(我的荷包...)


本來只打算訂了一次(最近不太好過).都送來了
但是我買的都是M號.還是有點大
外套看起來是還好.只是怕尿尿尿到
不過其中一件薄衫穿起來就很像阿伯的吊嘎XD
所以我又忍不住失手訂了幾件S的
想說不行的話還可以給球球穿
今天衣服來了.試穿之後發現問題所在
弟弟現在的身材有點尷尬
貼身的衣服要穿S的.但是外套穿S的話
會像包肉粽...粉緊
絕對沒辦法裡面再加一件一般的衣服
而且緊的不是頸或胸...居然是
肚!!!!!!!!!!!!!!!!!!
看起來實在很好笑
因此真的不合穿的帽T我就先送球球穿了
還好球球穿起來比較順眼
(弟弟肚圍那邊緊起來真的很像壯漢穿緊身露肚裝XD)

也由於我覺得很奇怪
就忍不住給弟弟磅了體重

什麼!!!居然已經3.6KG了!!!!

只能說真是嚇死我也.還重覆上去量很多次
結果還是一樣...3.6...
這增長的速度也太快了吧...怎麼回事~
我還正覺得最近給牠吃得不是很多.老是看牠在找東西吃很心疼的咧
轉眼間...居然給我肥了快1KG去了...

而且每天都在看牠.好像沒什麼變化
我還傻傻的想說...呃!該不會真的長不大吧~
結果這小子原來都是悄悄的在肥牠的肚子...


(↑這件是M的,弟弟穿起來粉帥唷~可惜稍長了一點點,會沾到尿尿
等再大一點就會很合身了)


(↑這件T恤是在等S號衣服寄來時給牠先在寵物店買的.是拔拔挑的喔~
還寫了ROCK&RALL咧~)

(↑來一張看鏡頭的~ㄎㄎ! 不知道為啥弟弟在鏡頭上好黑喔~)


(↑這件跟第一張是同款的衣服.但是是S號的.跟M號不同.S號是做粉紅色條紋
弟弟穿起來也很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