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為了能一躺上床就睡著
我都撐到很晚,真的累到不行的時候才去睡
昨天也是,大概快天亮才回房間準備睡覺
躺在床上,突然覺得腳邊重重的
我心一驚
想該不會是千千回家了吧
呼嚕聲越來越近,我的心也緊張了起來
忍不住伸手一摸...
哇咧...居然是妹妹啦...= =

不過我還是有嚇到
還以為妹妹是不是著猴了~
因為妹妹平常有點神經質,很少這樣主動找人家摸摸
更不要說還睡在我身上,差點以為自己撞邪。
大概是平常跟牠一起的哥哥不在了,牠就想來安慰我吧~
那天幫千千點香的時候,妹妹也是一直默默的坐在旁邊,或許牠也知道哥哥走了吧...
有了習慣的壓力在身上,我很快就入睡了。
妹妹...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