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千千的病況突然又急轉直下
因為我們有灌牠水.所以牠一直持續漏尿
漏到今天早上才比較停
我也一直到今天早上體力不支才昏過去
現在還全身酸痛
等下準備帶牠去醫院檢查
我還在猶豫還去哪一間
好煩...
還好自從我發明了新圍欄之後
弟弟的大小便不用擔心
所以起床後我只要撿一撿換個尿布就好了
弟弟看到我就一直要抱抱
現在又賴在我腳上要睡不睡
看到牠可愛的模樣
對比昨晚又讓我大哭順便跟阿布大吵的千千
真的覺得世事無常
寵物像嬰兒一樣
痛了又不會說話.想知道牠到底怎麼了
牠又不會告訴你.醫生講的你也只能相信.
昨天爬文看到人家說
養一隻寵物.就要有負債12萬甚至更多的心理準備
我該說難怪我會負債累累嗎?XD
昨天晚上我真的很怕千千隨時就這樣走了
我一直很猶豫該不該找急診
因為牠當時情緒非常害怕.人一靠近就叫
我怕牠是真的要走了.如果又送醫院
讓醫生插管點滴.雖然是暫時維持生命
但是萬一中間有個不幸.豈不是讓牠是充滿恐懼的死
(牠的個性比較敏感啦.所以我會這樣擔心)
現在好像比較穩定下來了.所以等會還是要帶牠去醫院

講個好笑的事沖沖氣氛好了

昨天聖誕夜弟弟穿聖誕裝跟我們回木柵
我爸就原本還是在那邊嘴硬說.這麼小好麻煩之類的
後來他忍不住就問弟弟:你叫什麼名字ㄟ~
我說牠叫弟弟
我爸居然回:你們怎麼那麼懶得幫牠取名字呀!!!
                      叫什麼弟弟妹妹的(我們家阿比叫妹妹)
真的是很斜線ㄟ~~~~~~~~~~~~~~~~~

我們也是有構思很久的好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