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養貴賓時.因為還小.沒錢自己買衣服給牠穿
加上牠也不喜歡穿衣服.總是把衣服咬爛
所以我媽也只買過一~兩次
後來養柴犬.老實說柴犬穿衣服很醜.所以也沒給牠買過
球球(樓下那隻心機博美)在我們家沒多久就被布媽A走了
(布媽又小氣不花錢買狗的東西.我自己也很窮不想倒貼那麼多)
現在牠根本不太認我們(心機狗).加上牠又挑食
在寵物店不太會想到給牠買什麼.自然衣服就是最剛開始買的幾件
最近看一個狗友她們買的狗衣真的好可愛.
又剛好在網路上發現他們買的是哪一個賣家.
我就整個手很癢...
弟弟現在是2.8KG.個子很小(謎之聲:肚子卻很大)
牠現在穿的毛衣是S的.不過我覺得買M的比較穿的久
所以就買了好幾件M的
好快就送來了喔...ㄎㄎㄎㄎ
這2天剛好看到球球...覺得雖然牠很心機
但是只有幾件薄衣替換也蠻可憐的
剛剛又挑了好幾件準備買.一些是要給弟弟現在穿的.一些是要給球球的
反正弟弟再大一點.不能穿的話還可以給球球穿
(弟弟應該還會再大吧...不然就創紀錄了...SUPER-迷你雪納瑞)
雖然我買的在狗服裝界都是地攤貨啦~不是什麼訂做或名牌的高級貨
不過一次都下手好幾件還是很花錢的說...
我真是個敗家的娘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