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一堂課不去之後
我的星期三真的變的好快樂
一直到下午四點才有課
整個就是很小週末

我昨晚還夢到H.O.TㄟXDXDXDXD
不過我每次的夢都是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就好緊張不敢跟HEEJUN講話
反而跟TONY很好
我還幫他推受傷的手XDXDXDXDXD
他還騎摩托車載我

這就是人要跟第二愛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的道理嗎?哇哈哈~

總之.我捨不得起來.一直賴到中午.還想再多夢一點
可惜我已經醒了>"<

星期三最快樂的時間是白天
因為隔天就是7小時的地獄星期四
所以常常會有很多作業要寫
悠閒的下午讓我實在不想寫作業
而且會想直接連中憲課也說BYEBYE 
XD
但是晚上就死定了...(我現在也有這樣的覺悟)

不知道為什麼.有了弟弟之後我不會像以前那麼喜歡上B
可能是因為小弟弟現在只有吉娃娃大小
又很愛撒嬌.老是跟前跟後的關係吧

老實說.已經有人教過真的有差
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小小狗
但是養過從一個月大的開始的小狗的我就知道
其實非常地獄

弟弟現在雖然還是一激動就會失禁
不過牠理智的時候還是都會進籠子去尿尿
因此我現在換了一個地方當窩
讓牠習慣離開窩去上廁所
而且因為跟哥哥姐姐相處的還可以
我也就都不關牠了
因為不關的時候牠也比較乖不會慘叫
看我不見了.頂多也只是唉唉幾聲
也比較不會因為激動而拉屎拉尿

大概是因為真的對牠用很多心思
所以現在對B上的事.完全不想理了
連少婦都說我怎麼變得這麼安靜
以後有小孩的話
我可能真的會變成自閉主婦喔....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