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昏迷的弟弟)

之前跟育如說弟弟會怕人家拿牠小骨頭這件事
育如很好笑的反應是:牠以前就是這樣 
-小氣-
XDXDXDXD
我笑到差點沒噴飯

越跟弟弟一起生活
越發現牠的這個特點
現在所有舊的玩具骨頭全部都被牠橋出來
而且全部都咬回牠的小窩窩
XD
每次看到這種景象
小氣二字就會在我腦海裡盪來盪去


之前育如跟我說弟弟的小骨頭牠不太玩(還是我聽錯?)
所以我以為牠應該還太小了.不玩這些
其實牠是不常玩啦
但也不會分人家玩的那種XDXDXDXDXDXD

我現在有時都會開玩笑叫牠小氣弟弟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