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規劃翔翔週歲禮物的時候
我想到胖媽說週歲小孩要穿鞋
所以就跑去逛鞋
但是小孩鞋尺寸真的很難懂
有好幾種標法
而且我很怕買到胖媽覺得不好看的鞋
那不就尷尬
因此.我跑到鴨櫃上.去問那小姐上次我給翔翔套的涼鞋是幾號
小姐說14號半.基於在家已經做了幾個小時的功課
我想應該要買大一點.才不會限制到腳的成長
胖媽好像喜歡鴨櫃的圖案.我就想說買鴨櫃總沒錯了吧~
就拿了小姐說15號的球鞋
(但是盒子上標14.5= = 卻有比涼鞋大一點.我就說小孩鞋不好挑)
高高興興回家~
今天卻發現胖媽打算要去SOGO買鞋
只好趕快跟她說我已經買了
結果聽說翔姑也買鞋要給翔翔...
真是斜線...選鞋是錯誤的.............
因為翔姑買給翔的應該是貴鞋.而我買的不是
想到兩者一比起來就讓我覺得很丟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