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開始我的感冒變嚴重,到昨天晚上的時候。
我已經超級不舒服,想到早上還要考試,心情很不好,火氣整個上來。
最近阿布在值班,其實他平常也是差不多跟最近一樣,雖然說他常說他努力賺錢是要讓我好好讀書,所以如果真的沒時間做家事的話,不做也沒有關係。
雖然我這幾天也真的是就沒有做...XD (因為感冒+功課壓力)
但是我真的覺得,不比在家的時候輕鬆。
在家的時候,反正就是回家就洗澡睡覺讀書,碗不去洗也看不見,衣服就丟到洗衣籃就好了(我爸常說:你們以為丟進去就會自動洗好曬出來是吧!!)
當然當時也沒有一個會大便的麻薯在旁邊煩我。
現在在外面有自己的家,就算懶得動不去做,壓力卻還是會在,總有生活失序的感覺,無法像以前一樣,反正就真的是顧好自己就好了。
我想放棄今天早上這一門重修的課,因為這個老師都是用心靈每堂點名,而我也的確有幾次沒去了,在期中考這時候,要抱佛腳卻重感冒,我想我真的是衰到底了。昨天同學都勸我還是去吧~至少還有不被當的可能。
雖然昨天晚上因為壓力加上身體不舒服,哭到兩三點才睡,但是當時我想說,早上還是去考試吧!誰知道今天一早起來,不但時間已經超過了,而且我本人重病到不行,嗑了維他命又回去睡了一會兒才奮力爬起來去看醫生,只能說...天註定的...= =
看了自己過去的成績單,真的明白老人家說的,當學生就好好當學生,不要搞一些有的沒的。或許有些人就是可以把每件事都做得很好,但我覺得我真的不是這種角色。幾年來,成績最好的就是單身又賴在家裡的時光,或許我真的無緣做一個好學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