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卡奴
只是我還沒有到要戴口罩跟眼鏡到銀行前面去抗議就是了XD
今天.我又因為罪惡感收起了一張我的小屈卡...
搬新家至今.真的花了很多錢.雖然也要感謝我有信用卡
才讓我們目前為止不至於過得太慘.
但是信用卡所造成的一些非計劃中的消費也是很恐怖的事情
最近冬天到了.但是回想起去年冬天的此時
我還是微胖的...(現在變大胖 = = 阿布...都是你!!!!<指>)
所以當時所穿的衣服.現在全部都跟我說再見
而且我以前都愛買一些便宜貨...
老實說...便宜貨真的常常穿一個冬天之後就會SAY BYE-BYE
變成穿出去是皺巴過時破爛裝的行頭.
加上現在阿布進了公司.在團體場合我總不能讓他太丟臉
因此.我跑到EFE.想說買個一~兩套吧~
結果.卻因為有卡.加上美麗衣服的誘惑...當天我就獲得貴賓卡一張...
(到現在我都不敢跟阿布講...XD)
上次出遊時買了BODYSHOP的東西讓我流連忘返~
現在我也有貴賓卡了...

去COSTCO幫阿布同事刷的錢.我也忘記存進去.現在都花光光了

唉...
所以說...像我這種人真的不能有卡
但是剪卡的話.很多優惠又使用不到了
因此.我決定塵封他們
反正不用繳年費~

奉勸大家~要小心卡這種東西

剛開始因為警覺心很重.都控制得很好
但是慢慢就會被侵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