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做一些蠢夢
最近的新版本是夢到還要再多讀幾年
像是什麼突然又要回到高中去重修
有時候是政大有保留學籍.有時候是又要重考大學
我覺得我會做這種怪夢
也是託了我高中讀了那間怪怪的學校吧XD
推甄上請長假要扣操行7分.沒得扣就不能請
留在學校又會被老師嫌我吵
補假單也不准.雖然只是區區國立大學.但好歹是榜首吧
沒有優待就算了.搞得好像老師都很針對我= =
都已經畢業還不給我證書.硬是要叫我在學校幫忙才可以發給我
讀到這種學校
也難怪我會做那種什麼還要再回去高中重修的夢
對一般人來說一定很扯
但是對我來說.如果哪天收到這種通知
我一點也不會驚訝....= ="

前幾天夢到那個鬼夢的內容是
我不知道發什麼瘋
居然跑去考轉學考.然後又考上政大不過是政治系
要從二年級開始念
而且原本的系都念到四年級了不念完可惜
想說要不要雙修之類的
總而言之.畢業之路又非常非常的遙遠
簡直是超級大惡夢
雖然我常常說如果是念中文的科目
我應該會念得比較好
還一度動了念研究所的念頭
不過做這個夢真的讓我徹底醒來
我現在最想最想最想要的是脫離這種學生生活
脫離這種付錢給別人來虐待我的日子
實在太可怕了

還好醒來之後.我還是一個大四上的學生...(心安)
快讓我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