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台中之後,
我們首先去一中街買雞腳~
不過事實證明...還是東海的比較好吃!!!

然後離開了超小超擠也沒地方停車的一中街之後,
我們來到了美術館~



這裡好像可以給人坐下休息,但是據說也是一個藝術品,
我拍了這張之後就被說不可以拍照了....



再來我們來到了在BBS上看到的,美術館附近的"安徒生童話"~
這當然也是我要求要來的啦!哈哈



我們一人點了一份下午茶,很失策~因為吃不完
除了這個塔,每人還可以再點一杯飲料和目錄上的點心。
是不太貴啦~不過這裡其實就是吃氣氛的。
而且我們4人花了一千塊~還是只能拿一張明信片,有點不近人情。


我點的什麼瓜瓜塔的,很新奇,但是吃兩口就很膩。
這邊的鹹點不太推薦。



不過氣氛真的不錯,布置上很用心。


這個點沒多久前才有人來拍婚紗照喔~ㄆㄆ

接下來我們殺去買老店太陽餅,我覺得超好吃~
但是老弟們嫌太乾,早知道就連他們那盒也A走。


路程來到逢甲夜市,不過老實說大家都很不餓,
而且逢甲我們實在不太熟,看到的都是小點心攤,沒什麼正餐。
我們就買了看起來很有名的懶人蝦。


還有排隊排到吐血的大腸包小腸。

懶人蝦真的蠻好吃的~不過我更想吃烤草蝦呀!!!!!!!!!!!
大腸包小腸根據阿布說現吃應該更好吃。

這次的台中行是我們家久違的出遊,
我原本覺得台中很近,但是其實要開兩個半小時ㄟ~粉久
還好也玩得挺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