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面試一家高階資訊教育訓練的公司,
總算是一家滿乾淨漂亮的公司了~令我流下感動的淚水

附近的環境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見到,
是台北中仍待我好好開發的一塊。

一進去就有親切的小姐招呼我,可能是今天剛好沒課,
公司裡面很安靜,後來我要離開時有幾個女生進來,不曉得是要來面試還是?~

筆試問的問題都很簡單好答,比之前面試的合理得多。

主管進來時我驚了一下,因為他長得也太慈善了吧~
讓我想起小普。
主管是年輕人,講話感覺隨時隨地都在笑,因為他一直是呈現 ^0^的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能當上主管~呵呵!
應該形象讓客戶覺得很親切吧!
不過他講起話來還是很社會人士喔~頗直接那種。
只是他的笑意一直讓我也被傳染想笑...但是接話又接得很緊張~
有點人格分裂了我~哈哈

工作的地方是教室,據說老闆們是在另一個辦公室,所以
工作的地方就非常精巧只有4名人員。

阿山聽到說主管有彎月一樣的笑就馬上說:那不是你的type嗎~
我笑~
陳阿山你還真是了解我...ㄎㄎ
唉~我抵抗不住這種可愛型的魅力。就像小普雖然會讓我頭皮發麻但是也會臉紅紅
哇哈!!

希望會有複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