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目標會一直變,
我很相信這點...................

所以當覺得自己怎麼沒什麼目標時候不要輕易放棄自己,
因為可能過個一年兩年你就會找到自己真的非常想做的事。

回想我人生的目標,
從建築師-心理醫生-韓文大師(我真的在某營隊講過.有夠丟臉)
-寵物美容師-代書-沒長進的助理-寵物美容師-?
其實目標這種東西就是這樣~可能會一直跳來跳去的~
畢竟人生還是會有無法克服的事,所以總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找工作的時候我一直往助理去找,
因為我在做韓檢的時候看到自己久違的努力,
(每天在超熱的氣溫下還準時起床爬上山.連下大雨也沒中斷過)
讓我覺得也許我真的就是很適合做這些行政庶務。
只可惜~不知道是沒運氣還是就像阿布說的人家看到X大兩個字就退後一半,
目前我仍然是接近畢業卻還沒找到工作的無業遊民。

想當助理另一方面也是覺得要顧家,
不能做太耗時間的工作,否則真的要家不像家了。

只是沒想到,在一旁看著我找工作的天才布,
居然吐出驚人之語要我當半家管(有兼職的家管)。
他的意思根據我的直譯與濃縮後如下:
妳花那麼多時間去做那些然後賺連我一半都不到的薪水,
不如當我的佣人實在些....

而且他還罕見地直接說出:我是不會接受我下班之後還要當職業主夫的啦~
& say 妳休想給我去當美容助理。

好吧~我承認這場戰爭我已經戰敗了...
雖然我還是會企圖來陰的...ㄆㄆ

我問過不少人,大家都說得很有道理,只是大家最後也都會補上一句
-還是要看你老公怎麼想啦...

老實說, 因為我原本就計劃生小孩後要自己帶,
所以我完全沒想過生小孩之前居然要呆在家...= =

是想抗爭,但是我是好人,而且現在也的確沒找到工作,
所以也不曉得要從何抗爭起。
想現在就好好當個學生,畢業之後先把該整頓的整頓好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