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阿布去上夜班的一周,
就是我呈現行屍走肉的一周。

其實我超級能了解某些女孩會很想交男友的心理,
此時此刻要是來個男人陪我聊天多好呀~還可以聽些好話!噗

今天又被打槍了,那家有大哥坐檯的寵物店,
又是一家應徵前不看清楚的,直到我打電話去才說她不能等我畢業,
ㄜ...瞬間覺得那之前還講那麼多= =

在這種無聊的漫漫長夜實在很難睡著,
不想睡也不想做事。

阿惠還放我鴿子(麥想解釋~我從4點等到10點半)
她也在不爽她的作業,還有幫她老弟做推甄的資料~
所以又是相對兩無言,我只能在家繼續發呆。

過得又不順,整個就是心情不好~

不過這種事就是要自己調適的,交男友也沒用~
看我現在就知道了!噗~
還是賞自己兩巴掌快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