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色戒,今天看了贖罪,
感覺自己的靈魂又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不要怪我不喜歡看內心戲,因為我這個人其實超容易被影響~
就像此時我就覺得自己的腦還留在戰場的悲傷。

特別看完這種電影,就會想起很多遺憾。

初戀跟首任是一定會想到的~
不過最遺憾的是覺得跟某一個男生分手時沒解開的誤會。

那時候的分手,雖然說是有很正當的理由,
但是我並沒有好好跟他解釋,
現在回想起來,他那時不停的留言給我,從悲傷到憤怒~
我卻選擇什麼也不說。

因此他對我一直誤會很深,直到好多年後,有次我因為做了有關他的惡夢,
寫信想確定他是否安好,
他的回信依然充滿了恨,
我也很年輕,對於自己的好意關心得到這種羞辱覺得非常不滿。

或許再沒機會向他解釋了吧~
這是我心裡的遺憾。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也不是想要去挽回那八、九年前的事,
就只是想告訴他,
帶他見我的家人,不許人家瞧不起他,還有曾經說過的話,
那一切都不是假的,
可憐的是他的改變讓我們無法繼續。

希望他現在也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