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某板當過那麼一次主流團體之後,
我很久沒有真的跟網路上的人當朋友。

最近我們家附近一個女生,因為被幾個賣家燒到,
而一直開合購,我也一直跟著剁手指,都快被阿布追殺了。

她年紀跟我相仿~人很活潑!
第二次面交還她特意帶她買的出來給我看,兩個女人在那邊狂聊,
我自己明明咳到不行,還是捨不得停下,這就是自找苦吃嗎?哈哈~
但是我也真的很久沒有跟阿惠以外的人聊天了,
當然是high到不行~呵呵!

今天更誇張~我們倆在7-11聊了一個半小時!!
簡直就是三姑六婆呀~哇哈哈

她現在在準備高考,蠻辛苦的,所以平常我們不會聊天~
大概是這樣所以在面交時一次聊完吧!!ㄆㄆ

雖然她說我們家很遠~但是騎車才5分鐘
對我來說已經是難得有這種住超近的朋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