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我的好友豬仔惠說的~
我的熱情通常只能持續3分~
所以網誌又因為本人非常懶得修照片+懶得登入而擱置粉久...ㄆㄆ

前面幾篇寫得我最近好像過得蠻悲情,其實也還好~
大部份時間我都仍然是一如往常的在混吃等吃~

這篇就來報告一下最新的近況吧!!

1.新學期我很忙~
因為我有3門重課 語法 中X 跟英聽
中x每個星期都要小考,英聽則是好死不死遇到一個有憂鬱症(Really!!!)的老師,
有著天兵的想法以及完全摸不著的行事作風+容易抓狂的性格。
這樣比起來感覺語法真是輕鬆得多了~
人事室的工讀仍在繼續,我想每週只有兩小時是對的~
因為距離真的會讓人的關係美化,也降低了我的憤而離職的可能性。
星期二下午則是都會到系辦去幫忙佩諭,
整個過得很緊湊呢我~哈哈

2.張仔布虧我卻吃憋
他在電視上看到雙子座獲選當他的情人最辛苦第四名,
開心地來吵我睡覺打算好好虧我一下,
我回他說,那你一定是第一名!
他馬上心虛地不說話...果然,水瓶座才是最會虐待人的星座。

3.屎牛又來了
屎尿牛經過1個月不見又來玩,不過這次是由他娘來照顧牠,
我樂得超輕鬆,只要負責玩狗就好~
溺愛小孩的娘則是在這兩星期用光了她人生1/3的運動量,
每天都奮力帶著心愛的牛牛去散步,還甜蜜共枕,
我也跟牛牛玩得很高興,盡情地虐待牠~ㄆㄆ

4.已被認定
我媽從大陸幫我買了一對十字繡的抱枕包~不過真的讓我很昏的是
上面寫的字居然是 老公-已被認定 老婆-已被選擇 還是簡體哩!!
真是俗到最高點了~俺目前還在繡旁邊的蝴蝶
到時候再來改字吧.不然繡完沒人敢用~哈!
活像買越南新娘的贈品

5.整人面試
我去面試的一家公司,我去之前就跟她說我不會日文,她說沒關係~
但是等我後來跟她約了面試還千里迢迢跑去之後,我覺得~她還是要會日文的= =
害我還花錢買了面試裝...= =
不過也算是有個經驗啦,至少讓我現在會逼迫自己多看點商業英文,加強一下能力,
可能等閒下來時去考個多益好了。

很多照片都在箱底蠢蠢欲動,但是我懷疑到我畢業之前能不能把它們po上來~哈!
不然就來個畢業10連發好了~(想太多)

我要來企繡蝴蝶啦~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