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木柵拿東西,無意間又看到一些不該看的照片,
沒錯...小孩生了~
還有他爸爸媽媽抱他喜悅的微笑照片,
我早知道說什麼已經不在台灣又是另一個謊言,
但是這次我沒有憤怒,
也沒有悲傷,我的感覺是"零",
就像是空掉的蛋,沒有任何內容。

很妙的是,平常的我是很喜歡小孩的,
但是對這個小孩,我連他是男是女還是怎麼樣都不想知道~
同樣的,我也不想以後有任何人在我面前提起這件事,
我寫在這裡,看到的人看過就好,不要拿來跟我當做開玩笑或是討論的題材,
因為這對我來說並不好笑,也不有趣,也不是八卦。

這孩子,對他媽媽來說是換得身份的天使,
對他爸爸來說是帶給他新開始的天使,
但是對我們家三姐弟來說,他是一個夢魘,一個讓我們背負著刺痛的惡魔。

大概是因為我已經查過相關的法律了,
所以我不擔心也不害怕,不像上次那樣感覺自己歇斯底里得快崩潰,
我的感覺只有一片空。

這孩子像是一個RESET鍵,把很多人的人生再洗牌,
我很慶幸站在這個點上的我不是以往那個被改變的,
因為這次我有了解放自己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