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了一隻法鬥到家裡,幫網友代養的,
牠叫牛牛,是一隻叫牠也不會聽、膽大包天的頑固法鬥。

牛牛比一般的法鬥小一點,但是牠還是非常"實心",
很皮、力氣也超大、是正處於叛逆期的6個月幼兒。

2/1 
牛牛初來乍到就賞了我兩泡尿,這傢伙完全不怕生,一到我們家就像大爺一樣搖搖擺擺,把弟弟都快氣死了。

豬小惠愛死牠了,還願意幫牠撿大便跟擦屁股,看到阿布兇牠一臉就是自己小孩被罵的那種不爽樣,我只能說:阿惠,妳養狗一定會拋棄弟弟。
為了老是散步不尿回家就尿的牛牛,我們去買了一條禮貌帶,但是我終於知道luka媽為啥要自己做,外面的真的是難用到一個爆炸,最後還商請luka媽先借我她們家的哩~

牛牛的主人感覺很不用心在照顧狗,或是應該說他們不懂怎麼照顧狗,就一口氣弄了2隻鬥牛回家。牛牛是到我們家來她們才第一次聽到什麼是犬心寶,而且牛牛的飼料一看就是讓我想拿去餵流浪狗的那種。

雖然我以前也是從不懂到懂,但是我覺得空有養兩隻的勇氣卻不學習對狗的知識實在不太好,bbs上就那麼多了,有心就該稍微做點功課吧。牛牛在家裡也沒有廁所,我真的要奉勸那種自以為狗就是早晚帶去溜就行的主人,天氣不是天天都那麼好,你也不可能是在牠狗生中每一小時都能照顧牠,讓牠學習想上能在廁所一次上出來,而不是把出去玩跟上廁所連結在一起是很重要的課題。

另外,牛牛的主人給了一個已經被牛牛咬爛的臉盆,說牛牛吃睡都在裡面,吃完洗一洗給牠睡就行了= = 除非她們是送錯狗給我了,否則在我這,牛牛都是用我準備的碗吃飯,也睡在我準備的床上,至於那個臉盆,已經被牠棄之如敝屣了。
牛牛很喜歡咬骨型玩具,但是主人也沒幫牠準備磨牙的玩具,因此牠玩弟弟的玩的很快樂,but弟弟很生氣...哈!

晚上因為牛的大小便問題,我們讓牠睡在有擺床的籠裡,牠見我們都進去睡了,整整叫了一小時,(註:豬阿惠,你看等妳被叫一晚妳還會不會說:狗狗就是會叫咩~一整個就是溺愛的老母)還好我也夠累就還是睏去,牛牛後來也放棄了,就乖乖睡覺。

2/2 
牛牛的壞習慣之一,在家當老大當習慣哩~搶不到東西就要叫,但是牠根本沒幾顆牙哪贏得了號稱鋼牙1號的弟弟呢。
豬小惠愛牛的臉全寫在臉上,我還是要說,豬小惠是ONLY溺愛的老母~

2/3
牛很會塞奶,我今天成功發現一次牠要大便的跡象。
但是牛今天居然流了一點...而且企圖要騎弟弟,我說這樣不行要送回去,
豬小惠都要哭了,悶在那邊不講話,我看真的不能讓這傢伙養狗,
遲早有一天要吵架。

2/5
一星期真不是普通的久,牛牛感覺已經在我們家好久好久了。牠今天有點搔癢,真的是養到法鬥才知道這種狗的各種脆弱之處呢~
今天幫牛牛洗澡,不然牠的體味還真不是蓋的哩~讓牠也能香香地過年~
這小子現在已經完全一副我們家狗的樣子,跟前跟後的,還會爭風吃醋哩。

2/7
牛牛昨天有尿尿在籠子的尿布上ㄟ~可喜可賀
只不過白天在穿禮貌帶前又給我尿在墊布上= =
遲早有一天冷死你~墊布都給你尿光光了
還會偷喝可樂偷吃桌上的年菜,剛剛被扁了一頓,現在在裝無辜。

2/9
牛牛的力氣很大,居然可以直接徒手爬上2尺籠,準備跳出圍欄,
豬小惠自己捐贈一件毛衣給牠墊,但是不到幾小時它已經被尿了,
洗的人還是我~
牛牛明天就要回去了,我只能說我真的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