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三天兩夜的台中行,終於在今天到了尾聲,
拍了不少照片,等我有時間修照片時就是PO遊記的時候啦~
耐心等待吧!!ㄎㄎ

雖然在台中真的有點無聊,但是回到台北之後,
真的很想再一頭把自己塞回飯店呢...

阿財要被送到日本去了,應該是過年結束時的事,
地點是阿布的小阿姨家,
這件事我們也是今天才被告知,阿財就已經被抱走了...
我有憤怒也有眼淚,但是這或許就是悲傷的極限,
心裡除了對阿財的祝福之外,不知道要如何再表達其他的感受。
只能說還好日本是寵物天堂,希望阿財到了那邊能真正的安穩過一生。

弟弟的第一次寄宿,2夜花了我很大1+2張鈔票,老實說很貴,
但是因為我抱持著很大的信賴所以仍然發狠花下去。
回來之後,弟弟看來一切都很正常,在車上就已經很有興致把玩具咬出來玩了~
想必應該是沒有被虐待,皮膚狀況目前看來也正常,只是有點臭臭。
不過讓我有點微詞的是,我們躺上床睡之後,我就摸到弟弟身上至少有3大塊打結,
而且不是在平常會容易打結的部位,反而都是在很容易梳理的地方,
可是住宿的服務之一就是每日梳毛拆結一次,實在有點...
我越摸越無法入睡,只好爬起來與牠搏鬥拆結。
其實我想有可能的理由是狗狗才住兩天,不太熟悉,所以無法為牠梳毛(怕被咬),
但是我覺得應該要寫清楚,畢竟兩天並沒有就比較便宜,
不應該自動省略這些已經條列出來的服務。
像是原本住宿的狗狗也有搭配訓練,但是因為我們只住兩天所以無法教,這個我可以接受,
不過也覺得應該寫明說.至少住一星期的狗狗才能搭配訓練,
這樣比較好,因為如果我看了之後,雖然並不會因短期而比較便宜,但是因為我仍然送去表示能夠接受這樣的條件也就是兩相情願,就像梳毛這件事一樣,如果我早知道或許不會像這樣murmur~可是這件事卻出乎我的意料,所以有點傻眼到。
只是要找這麼近,又能讓我信任至少不會把弟弟搞丟或弄出病的寄宿實在很難,
就這樣憋...
PS.這次是因為只有兩天+他們有工作要離開家半天而沒有算提早入宿的安親費,
不然超過12小時還要加收安親費(像旅館一樣).過年則是兩倍,我想真的只有那種可以光寄宿就花掉近萬的人能夠負擔得了的吧!
真是慶幸自己是一個很少出去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