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跟聖誕節之間真的很快~
這幾個星期我感覺都在跟慶祝這件事進行荷包作戰
順便一提豬小惠的聖誕禮物是一份精美包裝的烤地瓜!哈哈~
因為這個人在我想要送她什麼的時候說:阿....好想吃烤地瓜喔!
所以....嘿嘿嘿嘿~我就包了一份非常美麗的禮物給她了
有空再來炫耀我的聖誕節禮物~

跨年我們去中和的FRIDAYS~雖然不如預期能看到煙火,但是跟很多人一起看跨年節目
然後大聲倒數的感覺真的很好!
元旦一早我就起來去幫忙元旦健行的事了~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最早起床的一次元旦。
雖然有抽獎但我只抽到襪子,整個很悲傷~
還好最後主任說要讓我們挑一個基本獎,我拿了一組很漂亮的陶杯~心情粉好!ㄏㄏ

冬天的我真的過得很混~
除了幫豬小惠趕她的作業外也都沒做什麼~不過最近倒是很常帶弟弟去散步
我們有時候會騎到四號公園去,那邊蠻大的又很乾淨,因為都是半夜去所以人很少,
弟弟也可以放開來走~

2008年到的那一瞬間我粉感動覺得眼淚都含眶了~時間的變換真的是很奇妙呢!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新希望都能在這一年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