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媽家的球球失蹤了一年,
昨天突然有獸醫院打來說找到了~(因為補助的關係登記在我名下)
我又喜又驚,真的奉勸大家要打晶片要登記清楚的資料,
如果不是晶片,獸醫也不會找到讓牠回家的路。
下了課就直接殺去接牠。

順便推薦這家 深坑動物醫院 在北深路二段上,
醫生跟其他人員都超友善的,
環境也很乾淨,
而且沒跟我們收半毛錢就讓我們帶球球回家。
因為球球有習慣性翹家,上一次的動物醫院就跟我們收了560(同樣是剛撿到兩天),
我們身上沒帶錢,還得回家一趟去拿錢來贖狗。

球球被撿到的人顧得很好,我不知道撿到的人是不是抱走牠的人,
只想說:不要亂抱人家家的狗!看到有狗在路上請送去獸醫院確定沒有主人
如果主人不要你再帶回家不遲吧!
也謝謝撿到的人沒有虐待牠,讓牠過得挺好~


因為上面框起來的一段話,我在某個板被罵得很慘!
我真的超級生氣,我不想再回他們了~在自己的部落格講可以吧!
他們先說我說不要亂抱人家家的狗這句很兇,
還說什麼也抱狗回去養的也是看牠可憐什麼的,
因為他們自己先開罵,我回文很不高興請他們看清楚文章,
我並不是怪這段時間照顧球球的人,而是怪當初抱走球球的人。這下可好~
他們又罵我惱羞成怒,真的讓我懷疑這批人你們根本就有偷過人家的狗吧!
否則你們在激動什麼?心虛嗎?
我在另一個板就是得到很正面的回應,卻在某板被莫名其妙罵了一頓。
我說的抱,就是指很多人一在路上看到小型狗就馬上像撿到錢一樣的暗槓,
也不想想主人可能隨後追來,真的像鄉民說的有心幫狗狗找回家的路,
那為啥不帶去醫院問?何況我家對面就是一家獸醫院一家寵物美容院
為啥不在現場等一會?
為啥帶回家之後沒有再回來看附近有沒有貼尋狗啟示?
故意就是故意!分明就是想侵佔別人的狗~還想說什麼是基於愛心
中途是這樣嗎?當我沒認識過半個中途嗎?!
中途都是帶回來就趕緊四處為牠找回家的路,是像抱走球球的這種缺德的人可以比的嗎?!
何況我有說球球是散步沒牽牽繩嗎?!我家都牽得超緊的!
但是小型犬就是有很多人要偷,很多沒心沒肺的人想給你摸回去玩玩~
球球自己落跑難道我們沒去追嗎?!
如果不是這些缺德的人愛偷人家的狗,球球會失蹤1年嗎?
蘋果頭會無辜變成次要品嗎!
從頭到尾就是那些不關大門的某些機車鄰居跟手賤的偷狗人害的!
而且我都已經寫了不送.還有一大堆人寫信來要狗.態度誠懇的就算了~
還有一堆一行文的!
容我說聲幹!你們根本就都只是想A人家的名種幼犬~
有本事拿錢來買呀!就是想A人家免費的小型狗~
不然這麼多吉娃娃領養你們怎麼不去領?
嫌太老嘛!
你以為蘋果頭對我們的意義這麼薄弱嗎?!我是不會讓牠落到你們這些人手裡的!滾邊啦!
BBS也88!機八鄉民一大堆~通通去死吧!


如果牠又是翹家,讓妳傷心了,妳可以偶爾來看看牠,大家交個朋友^^
(球球是一隻公博美已結紮.很會塞奶.醫院說是在深坑撿到的)


送回布媽家,一人一狗當然是相見歡,
但是讓我們難過的是,當初老人家哭著要再養的吉娃娃,
此時此刻卻像隻多餘的狗,阿姨還直接對我說:那這隻給妳好了!
我差點要講髒話,礙於對長輩的關係,我只好好聲好勸跟阿姨說,
她才勉強說那就試試看養兩隻吧。
剛剛買了新床拿去布媽家,只見吉娃娃一個人在家...
阿姨已經帶舊愛出去玩了。
心裡真的好難過...
不過我不會讓她欺負蘋果頭的~
因為蘋果頭是我帶大的孩子,也是弟弟最好的朋友,我會盡全力保護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