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算是前軟泥主婦的話
那弟弟就是軟泥vip了

這小子每天都過得爽歪歪
到處亂吃東西
而且越來越不怕死
那天偷吃我的壽司被我罵
假裝很可憐躲進小房子
轉頭牠又溜出來給我把盒子再舔得一乾二淨
當場被我扁了一頓



看~多麼糜爛的一隻狗
連喝水都可以懶散成這樣
尤其是牠的恩客豬大惠.每次餵飯我說一半她都偷偷餵一匙
眼見弟弟的肚子就這樣一天天大了起來.只是始終生不出來
那天還把零食都吃光了.吃到自己消化不良心情還不好哩

等週末我有空再把po牠上次跟蘋果頭去散步的照好了~
敬請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