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星期五去實習了3小時後,
今天就正式被趕鴨子上架了~
組內又有兩個阿姨請假,整個很忙。
特別是收發文的阿姨不在,
我完全現學現上場,
應該有3成都是亂猜的~
不過也沒辦法,不會還是要做完呀,
不丟出去總不能留給其他阿姨加班趕完吧~SO!
就當一個厚臉皮的新人吧!

新單位真的霹靂忙的,不像系上的工作涼的時候還會可以擠出一點時間
寫網誌,在新單位真的想都不用想,每天忙的程度都像是那時要截止時的樣子X2,
永遠有做不完的事在等你,難怪阿姨們需要工讀生,真的太忙了~
忙到會讓人覺得送申請單來的人都很煩,不能安份守己一點嗎!!哈~

好處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偷看很多內部文件~ㄎㄎ
我想應該對我以後做行政類的工作很有幫助吧!

雖然第一天就累到我回家吃飽馬上倒頭就睡了4小時,
但是我最喜歡工作的原因就是,
回家我就回家了,不像上學,都已經回家了還要煩惱明天要考試,
明天要怎樣怎樣的~
我可以在公司忙到死,但是絕不想都已經回家了還要掛心事情~ㄏㄏ

希望新工作可以順利,這樣至少能賺點學分錢補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