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知道是在哪次聊天之中
提到了喵麻生日的話.胖媽和我一起下去高雄幫她慶祝的事
雖然這真是個一聽就讓人覺得很瘋的主意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我跟阿布決定去吃一頓好的(美食家總是把錢花在吃上)
本來看了幾家西餐.都覺得不夠特別又太貴而作罷
最後選了這家在東區的新疆野宴他們主要是賣串燒和新疆風味的餐點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前,有一對很窮的夫婦,先生A是公務員,太太A子在大公司裡當一個小秘書。
某天,A子跟長官一同到合作的公司去談事情,對方很客氣的拿出高級的玻璃杯請他們喝飲料。A子拿起來喝了一口,卻不小心留下了唇印在玻璃杯上,對方的秘書冷笑了一下,似乎是在嘲笑A子怎麼連個不脫落的口紅都買不起,A子內心大受打擊。晚上夫婦倆一起回家時,A子忍不住和老公抱怨起這件事,先生雖然知道讓太太在外受了委屈,但是經濟狀況的確是不好,也只能安慰太太請她多忍耐。
某天,兩人在路上看見有百貨公司在特價名牌不脫落口紅,一隻只要388元,A子非常的心動,想說這麼便宜老公應該會買給她。A雖然也很高興,準備想買給太太,但是翻開皮夾,裡面卻只有4張一百元和一些零錢。如果買了口紅,下一餐可能就要餓肚子了,A心想,因此他也只好沒說什麼就拉著太太離去。A子非常的傷心,覺得自己這麼辛苦的在為家工作,先生居然連一隻388塊錢的口紅都不願意買給她,難道她在他心目中連這一點價值都沒有嗎?A子傷心過後,決定跟先生離婚,另外嫁給一個有錢的B。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